醉九菌

纯属写着玩玩
真的没有文笔这种东西()

太中/相看两厌

  小甜饼热热端上w

  新人一个

  (我就是想写点东西)

  文笔不好只会瞎写

  我ballball亲爱的们随便看看就行

  



  以下正文

  



  太宰治不喜欢中原中也,中原中也也不喜欢太宰治。

   ——这是整个横滨人士都知道的事情。

  具体原因不能说,要说就是相看两厌,你是我最讨厌的类型,我也是你最讨厌的类型。于是——嘿!巧了,更讨厌了(往深了说其实也没有什么具体原因,估计就是天生气场/性激素/不和。)。

  

  然而就是这样两个见面就怼不见面也说不出一句对方好话的两个人,居然谈上了恋爱。

  嗯,谈上了恋爱。

  

  而且这恋爱谈的还特别独特。

  例如别人家谈恋爱都是黏黏腻腻,谈情说爱。

  他们俩呢?

  日日找死的太宰先生日常跳楼,而小只的中原干部则毒舌依旧,巴不得某只青花鱼早点死翘翘。

  再例如,其他小情侣热恋期间说的话都是“我爱你”“我也爱你”。

  他们俩呢?

  “中也果然一点情趣都没有,最讨厌小蛞蝓了”

  “啊?混蛋太宰,你以为老子喜欢你吗?请你赶快去死好吧。”

  嗯,独树一帜,独树一帜。

  果然大佬谈恋爱都是不一样的呀(你看我也不敢多说啊)。

  

  全横滨都想知道他们两个为什么谈上了恋爱。

  其实,答案呼之欲出不是吗。

  

  

  

   

   
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